九为数之极

…我这么一段时间没回斑扉圈,怎么这么乱了………
以前都是黑历史,看不懂的我也…写解析也很羞耻啊

“我讨厌你信不信我拿高达(划掉)须佐砸你啊!”

  “我讨厌你”由宇智波们对他们的伴侣说出,会产生什么哲学效果呢?

  柱斑

  斑:“喂,千手柱间,我讨厌你。”

  柱间【消沉】:“真、真的………?”

  斑:“哼!”

  柱间【继续消沉】:“斑斑你………不要我了………?”

  斑:“嗯。”

【系统】:玩家千手柱间面临两个选项:A:斑斑是我的,敢离开我我就把你绑在我身边!B:斑有自己的想法,随他去吧!有一种爱叫放手。

  柱间:“………”【死机】

  斑:“喂!喂!柱间!!!我说笑的你别当真啊!你走了我怎么办!能配得上我的只有你啊!”

  扉泉

  泉奈:“喂,死白毛,我最讨厌你啦!”

  扉间【放下实验器材】:“嗯,老夫知道。”

  扉间【转身抱住泉奈】:“所以老夫要一生一世补偿你。”

  泉奈【番茄脸】:“切,我勉强同意你的追随。”

  带卡

  带土:“卡卡西大垃圾!我讨厌你!!!”

  卡卡西:“我本来就没有遵守诺言………你讨厌我…也是情理之中吧…”

  带土【手忙脚乱】:“唉唉唉笨卡卡你别哭啊!笨卡卡我我我和你开玩笑的啊你别哭你别哭!乖,我给你做秋刀鱼你别哭了啊!”

  鸣佐

  佐助:“吊车尾的,我讨厌你。”

  鸣人【手上拉面碗掉了不自知】:“佐助,你讨厌我了吗我说?”

  佐助:“嗯,我讨厌你。”

  鸣人:“连朋友都没得做了,我果然是不被喜欢的人啊我说…………”【沮丧】

  九喇嘛:“宇智波家的小子,你不要鸣人我就抱走了。”

  佐助【结印】:“千鸟!!!”

  止鼬

  鼬:“止水,我讨厌你。”

  止水:“鼬,你讨厌我结合了各方面原因,而我爱你,是来以灵魂的最纯粹的感情,无关你是否爱我,是否讨厌我。就算你讨厌我,我也愿意为你付出我的真爱,我也愿意将我的一切奉献给你。”

  鼬:“止水哥的思想境界果然是我等始料未及的,不愧是止水啊!”

评论(12)

热度(2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