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为数之极

…我这么一段时间没回斑扉圈,怎么这么乱了………
以前都是黑历史,看不懂的我也…写解析也很羞耻啊

“宇智波们只是出个门而已!”

  如题,宇智波们只是出个任务,只是出个任务!!!(除了某位贤二)

  柱斑
 

  斑【整理东西】:“柱间,我出任务去了,一个月后回来。”

  柱间:“咦咦咦斑斑你这次去这么久啊!”【结印】“木分身!!!”

  斑【挑眉】:“本体不去?”

  柱间【消沉】:“额………扉间一定会看出来的我真没用如果实力更强就可以不被看出来就可以和斑斑一起出任务了呜呜呜…………”

  斑:“……”【拎起木人,立刻消失】

  柱间【继续消沉】:“呜呜呜斑斑也开始嫌弃我了我真没用啊………”

  扉泉
 

  泉奈:“死白毛,我要出任务了!!!”

  扉间【无动于衷】:“哦。”

  泉奈:“死白毛!”

  扉间【结印】:“影分身之术。”

  泉奈:“呦,研究好了?”

  扉间:“你不想老夫陪你去就直说。”

  泉奈:“哼,跟上!”

  带卡

  带土:“卡卡西卡卡西!我要离家出走(话说为什么到你这就离家出走)!给我准备十天的红豆糕!”

  卡卡西【收拾包裹】:“好好好,你早点回来,晚上做红豆粥和红豆饼红豆派红豆冰沙吃。”

  带土【扯过卡卡西领子,亲了上去】:“哼哼!看在你这么乖的份上,带土大爷就改变主意不去报社了。笨卡卡!我还要红豆冰淇淋!!!”

  卡卡西【宠溺笑】:“好,只要你陪在我身边。”

  带土:“切,垃圾就不要管着种事啦!我又不是一走就不回来………”

鸣佐

  佐助:“吊车尾的,我出门了。”

  鸣人:“唔唔唔!记得带拉面回来啊我说!要叉烧的我说!”

  佐助:“一天到晚呆在火影楼,自己出去买。”

  鸣人:“佐助QAQ我爱罗都会帮我买的………”

  佐助:“别又来这套,我是不会——”【被抱住蹭腰】“你你你干什么啊!真、真是的放开啦!”【变扭】

  鸣人:“如果不给我带,我就吃掉佐助啊我说!!!”

  佐助【番茄脸】:“吃掉是什么啊!!不就是带拉面吗!这样真是……”

  鸣人:“我就知道佐助会答应啊我说!”

  佐助:“还不是你死缠烂打的……”

  鸣人:“可是佐助是我媳妇啊我说!”

  鼬【黑脸】:“鸣人,你说什么…”

  鸣人:“佐助是我媳妇啊我说!”

  佐助:“吊车尾的你先走吧,我家鼬尼桑现在想弄死你……”

  鸣人:“唉唉可是鹿丸说这样不会被打的呀我说!”

  鹿丸【打喷嚏】:“啊啊……谁在想我……真是麻烦啊………”

  止鼬

  鼬:“止水哥,我出任务了。”

  止水【收拾】:“嗯,我也去。”

  鼬:“好……”

哲学组今天十分简短精炼呢。

  鼬:如果止水哥去了就可以和他一起进行学术性讨论了!

止水:今天和鼬说话时感到小鼬有些鼻塞,看来是由于季节性感冒啊,如果要彻底根治感冒,必须要做到以下几点……………【思绪不断】

评论(4)

热度(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