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为数之极

…我这么一段时间没回斑扉圈,怎么这么乱了………
以前都是黑历史,看不懂的我也…写解析也很羞耻啊

“你感动我我也就感动你啊!”

  “我大宇智波感动天感动地就是感动不了你”的姐妹篇。

  柱斑
  柱间【深情】:“斑斑,我感动天感动地,就是感动不了你。”
  斑:“谁说你没感动我的。来战吧!柱间!”
  柱间:“斑!!!”
  斑:“柱间!!!”
  扉间:“大哥你文件还没批完!!!”
  扉间:MDZZ

  扉泉
  扉间:“老夫感动天感动地,就是感动不………”尼玛这个台词谁写的老夫要弄(四声)死他
  泉奈【饶有兴趣】:“来啊,继续说啊死白毛。”
  扉间:MDZZ

  带卡
  卡卡西:“带土…我感动天感动地就是感动不了你……”
  带土:“哼!”
  卡卡西:“带土………”
  带土:“哼!”
  卡卡西:“带土。”
  带土:“什么事!”
  卡卡西:“唉……算了算了再吃一块红豆糕,就一块……”
  带土:“卡卡西你太好了~”
  卡卡西【温柔】:“你开心就好。”

鸣佐
  鸣人:“佐助!!!!”
  佐助【被发卡后各种不爽】:“有什么事吗?”
  鸣人:“我感动天感动地就是感动不了你啊我说!!!”
  佐助:“哦,知道了。”【冷漠】
  鸣人:“佐助!!!”
  佐助:“毕竟我们是兄弟。”
  鸣人:“QAQ佐助不要我了佐助不要我了我去找我爱罗………”
  佐助:“吊车尾的你给我回来!”
  鸣人:计划通【难得情商高】

  止鼬
  止水:“小鼬,我感动天感动地就是感动不了你。”
  鼬:“但是止水哥你上次说……”
  止水:“我一定会担当起这份责任和器量的!小鼬!”
  鼬【番茄脸】:“止水哥………”

评论(5)

热度(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