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为数之极

…我这么一段时间没回斑扉圈,怎么这么乱了………
以前都是黑历史,看不懂的我也…写解析也很羞耻啊

“瞎玲干要换着来!”

设定全宇智波永恒万花筒,不要说永恒是不会改变的,毕竟这是本文设定啊…

  话说,自从手机在扉间聚聚手上问世后,宇智波们就开始迷恋手机……

  且不说冷落了哪位哪位,宇智波们的永恒的瞳力也下降了不少。

  扉间:“你们真的要换眼睛?”

  众宇智波:“嗯。”

  扉间:“果然是邪恶的宇智波,为了玩手机连眼睛都换…”【众宇智波开高达(划掉)须佐,千手柱间赶紧把扉间的话消音】

  扉间:“好,那么接下来宣布一下换眼名单…斑和泉奈,鼬和………佐助,最后带土和止水。”

  止水、带土:“为什么我和他换啊!我要和小鼬(我又没有玩手机)!”

  扉间:“哦,是吗带土?老夫觉得你手机上六代目的照片已经有……”【被带土捂嘴】“至于止水,是鼬说要和佐助换。”

  止水:“为什么小鼬,我分泌的雄性荷尔蒙不能吸引你吗?为什么你要弃我而去……”

  鼬:“止水哥……”

  止水:“跳崖还是死亡,这是个问题………”

  鼬:“止水哥………”

  佐助:“尼桑…如果你真的想和止水换的话,我,我没关系………”【吸取吊车尾的经验】

  鼬:“欧豆豆还是止水,这是个问题………”

  扉间:“啧,老夫看不下去了,辣眼睛。”
[鸡飞狗跳之后]

  斑:“这是……我的眼睛…唉?我的眼睛什么时候开发出这个功能了……”【眼前是柱间的脸和一串小字:勾引(误)我家尼桑的千手】

  斑:“呵呵泉奈还真是细心,这功能很方便。”【转头】“千手白毛的是……”【没有情调的死白毛,本体貌似是毛领子,记得叫他在六点钟下班,还有记得拿毛领护理液。】

  斑:“呵呵我的弟弟什么时候这么………”【抽出团扇,对准毛领子】

  泉奈【一脸懵逼地看着不自觉成为美妆博主的千手柱间】:尼玛老子要去找毛领子洗洗眼睛

  带土:“卡卡西!!!”

  卡卡西【慵懒】:“怎么了吗,带土?”

  带土【激动】:“我们来探讨人生哲学的奥秘吧!!!”

  卡卡西:“止水啊…装成带土不好玩的…”

  带土:“前辈竟然把阿飞认成别人,就算是宇智波家也不会长得一模一样,因为没有人会长得一模一样,这是来自于灵魂差别,而阿飞的灵魂是自由的!”

  卡卡西:“好了带土和我回去吧……”

  带土:“这个没有平衡的世界,我已经对这个没有哲理的世界失望了!我要毁灭这个世界支离片碎的灵魂!然后重塑这个世界最让人爱戴的意识!”

  卡卡西:“好了带土………”【打晕用神威带走】“别给我和宇智波丢脸啦……”

  佐助:………

  佐助:……………

  鸣人:“佐助你已经吃了二十份三色丸子了我说!!!”

  佐助:“闭嘴吊车尾的!”【继续吃】

  鼬:“我愚蠢的欧豆豆啊!尼桑来借几个番茄吃。”

  止水:“小鼬!!!”

PS:写轮眼能影响人的性格【笑】

评论(8)

热度(160)